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美食图册

韭菜这吃法太少见!不放鸡蛋不放肉吃过的人却都说香!

时间:2018-03-31 10:30: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教您一个用韭菜腌咸菜的吃法,腌好的韭菜倒上一茶匙生抽拌一拌,口感香辣清冽,清爽又开胃,吃一些既解油腻还能清肠胃油脂。

在农村腌咸菜有很多食材可选,像萝卜黄瓜白菜啥的都可以腌渍了作为下饭菜,腌韭菜咸菜做法简单又清爽开胃,冬天很多人喜欢做来吃。韭菜咸菜食材:韭菜500克、精盐10克、生抽,红尖椒适量。

腌韭菜咸菜要选用根茎粗壮的大棚韭菜,农家种植的“土韭菜”根茎细长适合包饺子或炒鸡蛋。做法:韭菜择洗干放在通风处晾干表面水分。

韭菜晾干表面水分,撒上盐翻拌均匀然后揉匀。

韭菜揉匀变软打成结放进干净无生水的碗里,腌7天使之轻微发酵并入味。

韭菜腌好后切成小段撒上一些红辣椒丝,淋上生抽拌匀即可食用。这样腌好的韭菜咸菜口感清爽,开胃。您快试试吧。

(来源:搜狐美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