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IT行业

王思聪现身华为P20发布会 网友:恭喜王校长提保时捷

时间:2018-04-12 16:36: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王思聪现身华为P20发布会 网友调侃:恭喜王校长喜提保时捷)

王思聪现身华为P20发布会 网友:恭喜王校长提保时捷

王思聪现身华为P20发布会 网友:恭喜王校长提保时捷

4月12日消息 今天,华为P20系列中国区发布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让人颇感意外的是,王思聪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根据网友分享的图片显示,王思聪看了华为P20和MateBook X Pro产品。据悉,本次发布会将在国内推出华为 P20、P20 Pro以及华为 MateRS保时捷设计。有网友调侃表示,恭喜王校长喜提保时捷。(来源:站长之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