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走进科学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杭州成功举行——甘肃小农人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优秀企业奖

时间:2018-10-29 10:04: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10月20日至10月24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成功在杭州举行。此次互联网行业总决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部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科技日报社、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陕西省现代科技创业基金会、北京国科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基金会共同承办,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地方承办,由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杭州高新区管委会、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地方协办,招商银行创新创业公益基金、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比拼,最终杭州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加推科技有限公司从280余家入围全国总决赛的互联网企业中胜出,分获成长组和初创组一等奖。 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浙江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章一文等领导出席了决赛现场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五天的国赛,精彩不断。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感知杭州高新区,拥抱互联”参观考察、公益大讲堂、大企业对接会、参赛企业风采展、创业英雄汇等双创活动陆续呈现,参赛企业也都积极参与其中,并从中获益。


我省此次有三家企业入围互联网行业全国总决赛。甘肃小农人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互联网行业全国总决赛优秀企业奖。(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