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明星公益

演员薛钰瑾主演的MV《华富好殿堂》彰显金城一姐风范

时间:2020-05-14 10:14: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由张桂萍导演的MV《华富好殿堂》与大家见面。该片讲述了华富好品牌家族传承,走向辉煌的故事。剧中,演员、主持人薛钰瑾,饰女主角。故事以男女主人公爱情为纽带,以祖传秘方为主线,男主带领女主学习成长,最后接手秘方,荣登殿堂。本片清雅简明,大气恢宏。薛钰瑾女主角纳发挥的淋漓精致,得到了导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薛钰瑾一直从事模特、演员,主持人的工作,在本MV中,古典风太适合本人。

5.jpg

主持人、演员薛钰瑾

导演张桂萍,现任甘肃电视台经济频道《西部视线》节目总编,办公室主任。2017年,策划筹拍了第一步励志微电影《我的梦,在路上》,开启了她的导演创作之路。其后不断创作各类文化MV 短剧和电影,在圈内足有金城一姐风范。

6.jpg

张桂萍导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