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电视剧《鹤唳华亭》】在敦煌古城圆满杀青

时间:2018-12-26 16:07:27来源:敦煌旅游局编辑:王斌银 张宝全点击:


    12月24日,古装电视剧《鹤唳华亭》在敦煌古城杀青,预计2019年播出,具体播出时间暂时未定。


    《鹤唳华亭》是由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该剧讲述了储君萧定权为国天下孤身犯险,收付兵权交于国家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死的故事。


     【 鹤唳华亭剧情简介】建元四年,萧定权被南齐立为储君。外有一代名将的母舅顾思林力撑,内有清流领袖的太傅卢世瑜支持,因而被皇帝萧赜所忌惮打压。深受儒家传统教育的定权渴慕父爱,谨守臣子与儿子的责任,萧鉴却对其一再疏远,并纵容庶长子齐王对储君之位的觊觎。齐王步步紧逼,先破坏太子冠礼,再逼文官死谏,使定权在朝中逐渐举步维艰。齐王设计,害死文官陆英并嫁祸于定权,陆英之女文昔为复仇化名"阿宝"潜入东宫,与定权的相互试探间逐渐产生不一般的情感,并最终反戈助定权险胜。顾思林被害,顾家愤而起兵,定权为家国天下孤身犯险,收复顾家兵权交于皇帝,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死。多年之后,皇帝看着阿宝留下的孩子承欢膝下,终于老泪纵横。 鹤唳华亭。


     下图为12月份,敦煌古城拍摄古装电视剧《鹤唳华亭》的一些场景。


     采编·摄影:王斌银  张宝全 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