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影 > 华语影讯

纪录片《白马情歌》获2018中国梦(浙江)网络视频大赛最佳纪录片奖

时间:2018-12-25 10:48:13来源:天水师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1日,2018中国梦(浙江)网络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举行,天水师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师生拍摄的纪录片《白马情歌》获得最佳纪录片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主办,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1516部参赛作品,大赛获奖作品由评委会和大众评委共同投票评选(其中专家投票占70%,网友投票排名占30%),共选出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最佳纪录片奖等近10个奖项。

我校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白马情歌》,由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郭昭第教授担任策划、副院长王贵禄教授担任监制,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师余岩松担任导演、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班刘旻、姚是淼、赵小斌、冀逢盛等同学参与拍摄。摄制组历时3年,深入甘肃陇南文县白马山寨进行多次拍摄,以白马歌手薛花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用真实、细腻的纪录手法和真挚、热烈的情感表达,展示了传统民俗与现代文明之间的冲突与碰撞,影片以跌宕起伏的真实故事和简洁流畅的叙事手法,从众多参赛影片当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纪录片奖。

此前,由这一团队拍摄的影片已经先后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最佳导演奖”、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最佳摄影奖”、中国纪录片学院奖等多项大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