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移民 > 留学机构

未来在澳洲上大学成本会大幅增加 10年内涨2成

时间:2018-04-09 11:12: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据中新网4月8日电 澳洲网近日编译刊文称,澳洲奖学金组织(Australian Scholarships Group,ASG)的最新研究发现,未来在澳洲上大学的成本将更高,预测未来10年内澳洲读大学的成本将上涨超过两成,仅攻读本科学位的成本就将上涨1.8万元(澳元,下同)。

资料图为悉尼大学校园。中新社记者 陶社兰 摄资料图为悉尼大学校园。中新社记者 陶社兰 摄

文章摘编如下:

根据ASG的预测,截至2028年,在澳洲攻读医学学位的费用将上涨超过1.8万元,从68487元上涨至86640元;教育类学位的费用也将上涨超过7000元,从26710元上涨至33791元。同时,攻读法律学位的费用也将从44576元上涨至56392元。

对此,ASG首席执行官米切尔亚当斯(Tim Mitchell-Adams)表示:“我们预计大学成本与过去的10年一样还将继续上涨,预计未来10年大学成本上涨的幅度在18%至26%之间。”

此外,据ASG预计,租金、食物、交通、教科书、电脑、水电费等费用,未来也将大幅上涨,再加上通货膨胀,截至2028年这些费用可能会翻3倍。

由于教育费用通常是除了买房以外的人生第二大费用,为了帮助支付昂贵的高等学位,专家建议父母为每个孩子设立储蓄账户或投资教育基金,甚至购买股票。

同时,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建议家长越早开始储蓄越好,且至少要在开始大学生活5年以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今日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