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资讯 > 其它考试

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时间:2018-04-03 11:5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记者4月2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由省人社厅和省民政厅共同组织的我省2018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9日-10日举行。

本次考试只在兰州市设考场。目前,考试报名已从3月26日开始,将于4月10日截止。报名采取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凡符合考试条件的,请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cpta.com.cn)进行报名。(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原标题: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