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资讯 > 会计

初级会计两个月能学完通过考试吗?

时间:2018-03-08 14:23: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不知不觉已经三月分了,距离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也就68天的时间了,日渐临近考试,考生们也开始焦躁了,尤其是才刚开始学习备考的考生,都不知如何是好。为了帮助小伙伴们在剩下的备考时间内高效学习,增加初级会计考试通过几率,高顿君整理了以下心得,供大家参考。

  制定学习计划必须执行

  仅剩的备考时间要做好明确的学习计划,高顿君在这里给大家分成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从现在开始到清明节前后,这段时间,大家还是沉下心来认真做题,仔细学习知识点。

  第二阶段、从清明节以后到劳动节期间,这期间大家要刷题、刷题、刷题。

  第三阶段、从劳动节到考试前,这个期间要多做模拟试题,每个科目做3—5套题,把不懂得地方及时搞明白,初级会计考试应该就没有太大问题了。

不要学后忘前

  由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内容知识点繁多又零碎,对于零基础考生首次接触,尤其是学完后面知识,前面学习的知识点又忘记,学习非常痛苦。所以这段时间,考生要巩固已经学过的内容知识点,避免遗忘。

  目标合格分,切勿贪多

  对刚开始或者还没开始学习的考生,不需要给自己定多大的目标,只要达到合格分通过初级会计考试即可,切勿一个知识点研究半天,时间不等人。我们需要挑重点、考点、分值占比多的知识点学习,不会找重点考点的考生,可以买个网课辅助学习,老师帮你找好考点。(来源:新浪教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