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民俗艺术 > 地方曲艺

秦韵葫芦丝乐坊成功举办汇报演出

时间:2016-07-19 17:09: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治平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文/图:陈治平)2016年7月16日晚8时,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广场灯火通明,人山人海,歌声阵阵,器乐悠扬,随着一曲热情欢快的《姑娘生来爱唱歌》划过夜空,观众已被带到了美丽的西南边陲,去感受那少数民族喜庆幸福的田园生活。秦韵葫芦丝乐坊正在这里进行汇报演出。
  整台晚会用优美的箫声,动听的旋律,欢快的舞蹈,为观众奉献了一顿音乐大餐。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观众掌声此起彼伏,刘亮老师吹奏的《孤独的黑骏马》将晚会拉向了高潮,王文婷老师的《赛马变奏曲》,更以其多变的演奏风格,震惊观众,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本场演出让观众对葫芦丝这门乐器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对陶冶自己的情操,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培养孩子的定力和智力具有一定作用。
  葫芦丝,又称葫芦箫,发源于云南西南部的德宏、保山、瑞丽等傣族地区,在阿昌族、布朗族、德昂族、景颇族、哈尼族、彝族中也较为流行,它音色优美、飘逸,表现手法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近些年来逐渐成为被许多人非常喜爱的民族乐器。
  秦韵葫芦丝乐坊创办于2005年,创办者刘亮先生,师从名家,身兼数职,四处讲学授课,陆续培训各地学员达10000多人,深受学生欢迎。学员在各种考级、比赛及演出中多次获奖,社会反响很好。
  麦积区教学地点位于桥南体育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 8人,学员200多名,其中成人班50多名,青少年班 100多人,少儿班 90多人,每周周六周日上课,周末全天上课,随报随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学习吹奏。
 
  联系人:王文婷;电话:18093811253。














































DSC_0787_副本.JPG(302.57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17 分钟前 上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