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国际艺术

19岁天才画家,作品比照片还真实

时间:2018-04-06 16:5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印度19岁天才画家

作品比照片还真实

印度的19岁艺术家Sushant Rane,创作了一批超逼真的3D铅笔画,每一张画都栩栩如生。

Sushant Rane的每幅作品都以假乱真,阴影、光线、褶皱都在他笔下仿若实物,画的煎蛋看起来好好吃。

Sushant Rane还公开画这些画的过程,花费一天的时间才能完成一张画。真是给大神跪了!

超级写实主义

照相写实主义

超级写实主义,是绘画和雕塑的一个流派,其风格类似高分辨率的照片。

超级写实主义在照相写实主义的美学基础上成立。20世纪末期,超级写实主义和传统的照相写实主义处理方式形成对比。超级写实主义的画家和雕塑家使用照片作为参考,创造一个更加明确和详细的渲染的作品,不像照相写实主义,往往直接的叙述和描写。

超级写实主义作品更多地关注细节和对象。超级写实主义绘画和雕塑作品并不是照片的严格诠释,也不是某一个场景或主题的文字插图。相反,它们利用其他的,往往是微妙的绘画元素来创造实际上不存在或者人的眼睛不能看到的现实幻觉。此外,它们可能包括情感、社会、文化和政治主题要素作为视觉错觉的扩展,与照相写实主义有所不同。(来源:搜狐文化-艺术战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