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腾讯公司对接落实智慧旅游建设工作

时间:2018-08-08 10:08: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贯彻落实4月25日《甘肃省政府与腾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8月7日上午,甘肃省旅发委与到访的腾讯政务业务部总经理葛燄一行进行第四次工作对接。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卫中,省旅发委副主任田学功出席座谈会。


陈卫中在座谈中指出,甘肃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壮美,民族风情浓郁,拥有着众多具有全球独特性和唯一性的自然文化景观。近年来,我们抢抓“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历史机遇,与腾讯等13家大型OTA平台签约合作,开展了大密度、快节奏、高质量的网络宣传。得益于网络平台的助力,今年上半年全省接待游客和旅游总收入分别增长22%和28.5%,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同步提升,甘肃省旅发委对腾讯在甘肃旅游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陈卫中表示,希望腾讯充分发挥其全球影响力和知名度,以企业化思维拓展合作领域,尽快制定系统化、整体性、全方位的“腾讯甘肃方案”,将长远性战略考量与阶段性重点任务紧密对接,分年度细化提出落地项目,重点在“文化游甘肃、智慧游甘肃、乡村游甘肃、丝路游甘肃”四个方面下功夫、做文章,从一个点、一个点切入,真正形成具有较高示范意义的合作样板,为后续全方位推广奠定基础。希望腾讯更多推介甘肃旅游资源,更多推送好消息、聚集正能量,激励甘肃旅游行业乃至各行各业加快发展,为推进甘肃旅游扶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生态绿色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座谈会上,腾讯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数字传播、文化IP、全景体验、创新创意及数字演绎、数字互动、数字内容、数字传播、海外推介、非遗守护等特色产品。葛燄表示,腾讯将一如既往地主动参与甘肃旅游网络宣传及智慧旅游建设,在实体化大数据建设、“一机游”功能升级、村官导师计划实施、标杆性景区建设、用户全新体验、量化数字结果运用等方面,为甘肃提供最前沿的技术保障。

省旅发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腾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对接。来源:甘肃省旅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