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2018年“5.19”中国旅游日甘肃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在张掖举行

时间:2018-05-21 10:52: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组织动员全省旅游行业大力开展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品质旅游公益宣传活动,推动形成高质量旅游发展的浓厚宣传氛围,努力建设我省全域旅游优质目的地,使广大人民群众旅游生活更美好,5月19日,省文明办、省旅发委、张掖市政府、省教育厅、省安监局、省质监局、团省委、河西学院联合在张掖市组织开展了中国旅游日“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在主题宣传活动中,各市州旅游行业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安全旅游伴你行”、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便民惠民等宣传活动。各市州同时在本地设立分会场开展了中国旅游日“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之后,全省旅游行业将持续开展游客聚集场所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品质旅游公益宣传、导游领队人员文明旅游业务培训、中国旅游志愿者业务培训、出境旅游文明行为规范联合检查、旅游公益惠民,“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出行有礼”等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