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五一假期甘肃接待游客1190万 旅游收入77.4亿

时间:2018-05-03 12:13: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消息显示,截至5月1日,甘肃五一假期共接待游客1190万人次,同比增长20.8%;实现旅游收入77.4亿元,同比增长28.1%。假日期间,甘肃省共接到旅游投诉10件,其中旅游景区6件,住宿设施3件,旅行社1件,9件已处理结案,1件正在调查处理过程中。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五一期间,甘肃省5A级旅游景区接待情况为:天水麦积山大景区接待14.66万人次、平凉崆峒山大景区接待4.8万人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接待2.7万人次、嘉峪关关城大景区接待1.67万人次、永靖黄河三峡接待35.94万人次、景泰黄河石林接待4.8万人次、夏河拉卜楞寺接待4.16万人次、宕昌官鹅沟接待2.28万人次、张掖七彩丹霞大景区接待1.95万人次、敦煌莫高窟景区接待1.81万人次。

五一假期,甘肃大众旅游需求旺盛,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各市州旅游接待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较去年同期均有增长,自驾游、户外游、乡村游产品成为旅游市场主流,个性化、品质化旅游产品受到热捧。来源:中国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