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2018“神奇崆峒•养生平凉”旅游推介洽谈会在银川举行

时间:2018-04-17 12:4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14日下午,2018“神奇崆峒·养生平凉”旅游推介洽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张华、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市场开发处处长郭永龙、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王晓明、宁夏甘肃商会秘书长王闻戈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推介会。


平凉市政府副市长杨维周、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市旅游局局长鱼洁波出席推介会。

会上,平凉市政府副市长杨维周、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市场开发处处长郭永龙分别致辞,向银川及周边的旅行商和电商平台全面介绍了平凉和宁夏丰富的旅游资源及相关优惠政策,并现场进行了旅游推广和洽谈对接。

杨维周在致辞中说,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我们相聚在 “塞上江南、鱼米之乡”银川,举行“神奇崆峒·养生平凉”旅游推介洽谈会,向各界朋友介绍平凉深厚的地域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与各位共商旅游合作发展大计。平凉位于陕甘宁三省(区)交汇处,是古丝绸之路必经重镇,素有“陇上旱码头”之美称。平凉与宁夏紧邻,同饮泾河水,同行陇山路,同为丝绸之路旅游线路重要节点,民俗风情相近,交流源远流长,合作前景广阔。


杨维周说,近年来,平凉市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把旅游业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首位产业来打造,把崆峒山、大云寺·王母宫、关山3个大景区作为旅游产业发展的先行区来建设,深度挖掘文化内涵,讲好平凉故事,大力实施“旅游+”工程。宁夏作为全国第二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借鉴学习。我们殷切期望以这次推介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在此,我代表热情好客的平凉人民,向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期待旅游界的朋友来平旅游观光,尽情领略神奇崆峒的绚丽风光,深度体验养生平凉的神奇魅力;也诚挚期望新闻界各位朋友,多角度宣传平凉文化旅游,多层面展示平凉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衷心期待各界朋友来平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明天。

推介洽谈会现场,平凉市旅游局局长鱼洁波与宁夏、青海、内蒙、上海等地旅行社代表签订了《平凉市“引客入平”奖励协议》。平凉市向参会嘉宾和旅行社代表赠送了全市旅游景区免费通票,发放了平凉手绘旅游地图、手绘景区明信片、旅游手提包、五色自拍杆等特色旅游宣传资料和纪念品;会上还全面推介了平凉市旅游资源、精品线路和特色旅游产品,发布了平凉旅游“引客入平”奖励办法及崆峒山营销优惠政策,推出了崆峒养生游学之旅、精品丝路文化之旅等八大主题旅游线路,同时为与会嘉宾奉上了《神仙留恋的好地方》《西王母故里是我的家乡》《王母夜宴》等地方特色文艺节目,尤其是崆峒派弟子表演的《崆峒武魂》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为强化多点客源城市联动精准营销,深度开拓银川、四川、重庆等中远程客源市场,提升“神奇崆峒·养生平凉”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推介会平凉市旅游局携手网易新闻进行了网络现场直播,同时,联动网易重庆、网易宁夏、网易银川、网易甘肃、网易四川、网易内蒙古、网易山西、网易陕西、网易新疆、网易青海等10多个省市网易本地站同步开展直播宣传,对崆峒山大景区、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负责人进行专访实时与网民互动,达到了“一子”落地,遍地“开花”的宣传效果,在重庆、银川、四川、陕西等地引起了强烈反响。

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宁夏携程旅行社、甘肃省中国国际旅行社、青海省西海国际旅行社、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湖南保利国际旅行社等100多家旅行社,旅游卫视、中国旅游报、新消息报、宁夏卫视等3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受邀参加推介会。

平凉市旅游局、各县(区)分管领导、旅游局长,崆峒山大景区等各部门负责人,崆峒山、大云寺·王母宫、关山大景区等主要景区负责人、广成大酒店等宾馆饭店、崆峒国旅等市内旅行社、崆峒文化艺术公司等旅游企业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推介会。(来源: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