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甘肃旅游秘境--白马人聚居地 · 白马河景区 云上之地 · 鸡峰山 大美草原 · 千坝草原

时间:2019-10-20 23:5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白马人聚居地 · 白马河景区 神秘的绝美之地 在陇南,有一个地方,叫做白马河景区。 它位于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是东亚最古老的部族白马人最主要的聚居区。

在这里,你不仅能够看到苍茫林海,更能看到依山而建的白马人村寨以及神秘的白马人,古老而神秘。

云上之地 · 鸡峰山 陇南第一山 在陇南,有一个地方,叫做鸡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鸡峰山因“状似鸡首”而得名,奇峰突兀,上拂云汉,据传秦始皇曾登临此山。

在这里,你可以登高至山上寺庙,远眺四下美景,感受一览众山小的壮阔感。

u=2863482155,3539761601&fm=175&app=25&f=JPG.jpg

大美草原 · 千坝草原 美如呼伦贝尔 在陇南,有一片草原,叫做千坝草原。 它不仅有平坦辽阔的草场,更有云松密布的山林,四周山峦起伏,虽非呼伦贝尔,但是却有呼伦贝尔的几分美。 在这里,你可以看牛羊成群,感受最纯净的草原风光。

坐标: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白龙江南岸盘山公路25公里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