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寻梦川西,遗梦甘南,痴醉陇南玛嘉沟的秋天 甘南扎尕那景色怡人

时间:2019-10-20 23:49: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左手四川,右手陕西

寻梦川西,遗梦甘南,痴醉陇南

大美四川,美在川西;我们都知道川西撑起了四川美景的半边天。

不止九寨黄龙,不止稻城亚丁,不止丹巴梨花米亚罗红叶……川西美景是笔墨难以形容,可以说是上天赐给人间的稀世礼物。

九寨沟

仲春树绿花艳,盛夏幽湖翠山,金秋尽染山林,隆冬冰塑自然;这里美了一年四季。

而在甘肃有个全国唯一一个敢叫板川西的地方,却少为人知。

玛嘉沟的秋天

与九寨沟相邻,总面积2.79万km2,它几乎相当于5个九寨沟县。

它的景色,与九寨沟有神似之处;但它的美,却不只是九寨沟县的5倍。

稻城亚丁

左手四川,右手陕西,与甘南同属一省,它是 “秦陇锁钥,巴蜀咽喉”,也是 甘肃唯一的长江流域地区 ,湿润的气候让它的风光叫板甘南。

甘南扎尕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