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甘肃张掖丹霞大景区“中秋”活动异彩纷呈

时间:2019-09-17 16:50: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掖讯(责任编辑:赵小春)“中秋”小长假期间,张掖丹霞大景区各旅游景点游人如织、秩序井然、节日活动丰富多彩、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旅游市场安全平稳运行,实现了“安全、健康、秩序、质量”四统一的预期目标。

节前,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提前安排、周密部署,要求各景区及早出台打折优惠、延长景区运营时间等政策措施,准备凸显节日特色的主题活动,活跃假日旅游市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为游客准备丰盛的节日大餐。七彩丹霞景区推出了深度游、舒享游、低空旅游、驼队观光等旅游产品,开展了“寄语思乡情、共赏彩虹山”文旅互动体验,连续三日向游客推出“中秋送好礼”活动。

同时,景区与深圳市七工匠光电科技公司联合举办了“用七工匠国产镜头拍出最美的七彩丹霞”线下摄影交流及秋景实地拍摄活动;地质公园博物馆举办了张掖七彩丹霞首届国际摄影大赛及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主题摄影大赛摄影展;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景区推出了半价优惠措施;冰沟丹霞景区开展了“丝路明珠.生态张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主流媒体摄影采风活动,电影《谁能背我起飞》在景区开机拍摄;七彩月色街推出了特色小吃街、网红桥、VR馆、射箭馆等娱乐体验项目,举办了传统的“中秋祭月”仪式和篝火晚会;临泽县在丹霞康养谷举办了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及临泽美丽乡村丹霞徒步大赛;靠山大营自驾游营地充分发挥紧靠七彩丹霞景区西入口优势,推出了“入住靠山大营、夜观七彩丹霞”“丝路灯光秀”等项目,78盏景观射灯将山体照射的五彩斑斓、美不胜收;摄影艺术博物馆开展了“中华之美”全国丹霞地貌主题摄影展;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新增了长桌宴、弱水喊泉、水上拓展体验等项目,街头氛围演艺每天不定时巡回演出,深受游客欢迎,大型原创史诗级演艺秀《回道张掖》更是场场爆满。节日期间又恰逢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小镇内拍摄,为景区增添了不少人气。

由于节日期间秋高气爽、天气晴朗,各景区景点活动异彩纷呈,人们出游的积极性大幅提升,整个小长假期间张掖丹霞大景区掀起了旅游接待小高峰。据统计,“中秋”小长假期间张掖丹霞大景区共接待境内外游客5.88万人次,其中,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2.69万人次,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接待游客2.54万人次。(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任开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