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庆阳市乡村旅游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台北召开

时间:2018-11-09 10:25: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座谈交流会会场

考察团向中华工商经济文化协会赠送庆阳剪纸

  为借鉴台湾在乡村旅游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近日,庆阳市组团前往台湾考察学习乡村旅游,宣传推介庆阳旅游产品,于11月6日在台北召开了庆阳市乡村旅游考察交流座谈会。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廷祯参加座谈会并致辞。

  本次座谈会由庆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主办,中华工商经济文化协会协办,邀请了台湾中华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傅亚建、台湾南港软体工业园区总干事杨东升、中华两岸商旅航运交流协会执行长陈丕展等台湾工商、科技、农业和文化旅游领域的30余位代表出席。

  座谈会上,播放了庆阳城市宣传片,专题介绍了庆阳旅游资源,开展了热烈而友好的交流,为两地在发展乡村旅游方面寻求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期间,考察团一行还拜会了台北市甘肃同乡会,与在台湾的甘肃籍人士开展了亲切交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