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走进天斧砂宫感知自然魅力

时间:2018-04-10 14:23: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走进天斧砂宫感知自然魅力

4月9日,“丝路古道·天斧砂宫”新闻媒体徒步采风活动在天斧砂宫景区举行,34家媒体记者走进天斧砂宫,亲近泥土气息、感知自然魅力。

在当日的徒步采风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或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获感叹大自然的巧夺天工,或侃侃而谈动人的丝路故事,整个活动组织有序,秩序井然,把丝路文化与现代生活完美融合,进一步宣传推介了天斧砂宫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来源:兰州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