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张掖】民乐扁都口景区

时间:2018-01-07 22:40: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扁都口(国家4A级景区)古称大斗拔谷,位于民乐县东南部、祁连山中段,国道227线(西宁-张掖)贯穿其中。扁都口地处甘青咽喉、丝绸要冲,有河西走廊南大门之称,历史文化深厚,自然风光独特。扁都口峡谷两侧奇峰耸立,峭壁突兀;中间河谷深切,碧水奔流;山坡草场成带,牛羊成群;谷口视野开阔,遍地金黄。扁都口景区获评“中国西部自驾游示范营地"、“全国山地户外运动训练基地"、“中国美丽田园"推介活动十大油菜花景观、“绚丽甘肃"十佳旅游景区等称号,入选2013中国旅游风云榜之“自驾游宿营地"排行榜十强。扁都口是通道旅游重要驿站,户外运动重要基地,四季旅游的精品景区,自驾旅游重要营地,祁连山腹地游的最佳入口;是一处融历史文化、自然风光、避暑休闲和户外运动为一体的高原生态旅游景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