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张掖市临泽县加快旅游大景区建设

时间:2017-11-04 00:19: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图为张掖丹霞大景区

  甘肃经济日报临泽讯(张娟) 临泽县紧抓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重大机遇,加快旅游大景区建设、增强旅游支撑能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前三季度,全县接待游客415.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8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66%、28.2%。

  该县稳步推进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丝路江南生态古镇、G30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临泽出口改造、丹霞国家地质公园综合汽车客运站等14项大景区建设项目,加快旅游大景区建设,切实增强旅游支撑能力。以丹霞景区创建5A级景区为契机,深入开展旅游全民大宣传行动,积极举办第八届“中国枣乡·魅力临泽”旅游文化艺术节,通过传统媒体和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户外广告、宣传品、节会活动、体育赛事等有效途径,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组织全县各部门单位组建青年志愿者队伍,周末、节假日和重大节会活动期间在高速公路出口、高铁南站、丹霞景区北入口设立旅游青年志愿宣传台,常态化开展旅游宣传推介和旅游接待咨询服务;引导丹霞景区和宾馆客栈等旅游经营单位,开通电子商务营销渠道,与携程网、去哪儿网等旅游专业网站合作,开展旅游产品线上宣传营销,不断扩大临泽旅游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化旅游市场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市场监管和联合执法力度,扎实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健全完善旅游管理、服务、营销平台,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智慧旅游公共服务。以景区从业人员、周边农家乐、宾馆客栈、餐饮摊点、客运驾驶员、观光车和出租车司机为培训重点,加大旅游从业人员素质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旅游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塑造了临泽旅游新形象。(甘肃经济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