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甘肃印象十四个地州市各县区之部分山美人(一)

时间:2017-10-15 20:36: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来过甘肃的人都知道,其实咱们陇原大地人杰地灵,辽阔壮美。那你知道吗?在甘肃,这些地方几乎汇集了中国所有的美人。

山美人甘肃地处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和内蒙古高原三大高原的交汇地带。境内地形复杂,山脉纵横交错,海拔相差悬殊,高山、盆地、平川、沙漠和戈壁等兼而有之,是山地型高原地貌。

天水麦积山

陇南鸡峰山

甘南莲花山

临夏太子山

张掖焉支山

金昌北武当山

甘南扎尕那山

酒泉鸣沙山

庆阳子午岭

兰州兴隆山

定西贵清山

白银寿鹿山

平凉崆峒山

补充嘉峪关黑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