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燃烧激情 挑战自我--滑雪、赏雪、嬉雪 、拍雪请到麦积山滑雪场

时间:2017-02-28 18:49: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徐建设点击:

燃烧激情  挑战自我

 ——滑雪、赏雪、嬉雪、拍雪请到麦积山滑雪场

中国甘肃在线讯(文/图:徐建设  责任编辑:赵小春-电话:18993144958微信同号)麦积山滑雪场位于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麦积山景区,属麦积山大景区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580亩,规划总投资2.69亿元,目前项目一期投资2800万元,建成初级、中级、高级雪道各一条。280米魔毯和240米拖牵各一条,雪圈道4条,儿童戏雪道和摩托车道各一条,戏雪场2处,单板公园一处,接待大厅和休闲大厅各一座,另设有真人CS基地,射击区、垂钓区、休闲烧烤和戏草滑草区各一处。

项目规划建设一场六基地:滑雪场,滑雪训练基地、室外攀岩基地、露营房车基地、企业员工拓展培训基地、度假养生基地、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倾力打造天水体育文化休闲养生第一品牌、天水户外运动第一品牌。

据麦积山滑雪场王经理介绍,2017年3月4日(星期六)举办“打雪仗 赢大奖 献爱心”大型公益活动,活动由天水市麦积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麦积山滑雪场协办。活动设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四等奖500元。一半奖金将捐献给张川县的贫困家庭。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共同伸出慈爱之手,共同助力公益事业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助力公益,为爱而行。麦积山滑雪场期待您的共同参与。16至40岁均可免费报名参加,免费接送,免费报名咨询电话:13893896667.18093823922.同时,为庆祝三•八妇节的到来,凡三•八节来滑雪场滑雪的广大妇女姐妹们,仅收门票20元,保险费10元(其他项目自行选择消费)。【徐建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