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热贡藏乡六月盛会青甘旅游推介会在兰举办

时间:2022-07-07 23:07: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兰州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记者:杨茂平)今天上午,由青海省同仁市委、市政府主办,同仁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的“弘扬同仁非遗·喜迎二十大”——热贡藏乡六月盛会青甘旅游推介会闭幕站在兰州举行,热忱邀请兰州市民惬意游藏乡。


“‘热贡六月会’于2006年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热贡地区特有的大型活动。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原始风味极为浓厚,距今约有1400多年的历史。”同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永孝在做推介时表示,“为此,同仁市享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美誉,是很多国内外游客和学者一致向往的采风圣地。”

推介会上,同仁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傲赛多杰推出同仁市最新文旅优惠政策,同仁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与兰州市多家旅行社达成游客输送合作协议。同仁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旅游推介员在现场详细介绍了农历6月22日至25日(公历7月20日至23日)期间的6条六月会旅游精品线路。

黄南州文化旅游协会会长马进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专题旅游推介会,成功的将同仁市的文旅资源进行宣传和展示,在甘肃旅游业界引起强烈积极反响。欢迎兰州市民到同仁观光旅游,我们在‘西域胜境 文化同仁’等待您的到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