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四大看点之甘肃

时间:2020-12-09 16:15:21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编辑:林翠茹点击:

看点一:从中国出发走向世界

GTEF2020主宾省:甘肃

拥有着丰富资源的甘肃省,旅游业在经济中处于重要地位。2005年甘肃省全旅游总收入为91.71亿元人民币,2017年旅游总收入达1908.02亿元人民币,增长高达1980.49%,可谓发展势头迅猛,平均年度旅游总收入增长率超过30%,被业内称为旅游业的“甘肃速度”。2018年,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占比已达到全省GDP的7%;2019年,甘肃更是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8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4%和30%。

随着新冠疫情突然爆发,全国各省市的旅游业均遭遇重创。不过,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向好人们恢复国内旅行,从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金塔胡杨林到鸣沙山月牙泉、闻名天下的莫高窟;从自驾到骑行,从团队游到个人游,再到承办文旅结合的赛事...甘肃省通过陆续推行新的项目,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重振后疫情时期旅游市场的信心。

本届「论坛」选定甘肃作为主宾省,邀请到甘肃领导学者,一起探讨如何将“甘肃速度”推广全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