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推介会亮相福州

时间:2020-12-01 11:17: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11月28日上午,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推介活动在福州举行,推介会以“冬季冰雪温泉乡村游”为主题进行全方位展示和推介,为福州游客献上了丰富的文旅视听盛宴。定西市政府副市长陈学俭出席会议并致辞,福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春受邀参加会议并致辞。福州市文旅部门、文旅企业、旅行社代表、媒体记者和定西市在榕挂职干部共约7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201201111508.png

推介会通过宣传片播放、图片展示、现场推介、线上直播等多层次、多方位的互动,展示定西丰富的旅游资源、丰厚的文化内涵。非遗剧目《巴当舞》《傩舞》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定西绚丽多彩的非遗文化,现场圈粉无数,更激发了与会嘉宾到定西游玩的极大兴趣。

微信图片_20201201111511.jpg

此次活动改变以往传统的宣传模式,借助第六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直播平台,不仅对推介会全程直播,还对定西剪纸、刺绣、苦荞茶、当归、黄芪等产品进行了线上直播带货宣传,有效增加定西文化旅游在互联网端的持续曝光量,直播一小时突破了50万人,两小时吸引了近130万人在线互动,共襄定西文旅盛宴。活动现场可谓亮点频频,无论是在推介环节,还是直播带货,都别出心裁,让人眼前一亮。

微信图片_20201201111514.png

近年来,定西市把文化旅游业作为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有力抓手,实施“文旅活市”战略,推动文旅体融合发展,“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文化旅游品牌已初具效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后发优势正逐步显现。全市累计建成A级旅游景区23个,其中4A级旅游景区5个。创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17个,其中省级优秀乡村旅游示范村5个。(来源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微信图片_2020120111151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