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甘肃省文旅厅组织开展省文化艺术研究所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现场技能考试

时间:2020-10-16 15:54:29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编辑:林翠茹点击:

mmexport1602744587798_副本.jpg

  10月15日,省文旅厅组织开展了所属一类公益性事业单位省文化艺术研究所招聘博士研究生现场技能考试。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仁担任主考官。

  本次公开召考经省人社厅审核同意,公布1个一级学科戏剧学研究型岗位,招聘1名戏剧学博士研究生。2020年7月31日,公告发布后,共有3名博士研究生报名,其中博士后2名。经过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1人。10月15日在省文化艺术研究所举办专业技术考试。

  考试随机抽选省内戏剧学研究领域的5名专家组成考官队伍,通过应考人员学术经历展示、抽题解答、互动问答等形式,对考生进行全面、科学、严格、充分的考核。考试成绩现场公布,并由考生、主考官、监督员现场签字认可,考生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专家组考评。这是省文旅系统第一次通过公开招考形式引进的高层次学术型艺术博士研究生,入选人员的体检、公示、录用等工作将及时展开。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所 于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