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敦煌雅丹景区工作人员找到游客丢失手机并送还获赠锦旗

时间:2020-08-23 17:24:09来源:敦煌编辑:王斌银点击:

QQͼƬ20200823165532.jpg

8月23日,敦煌市晨光旅游车队队长崔泉斌来到敦煌雅丹景区,为雅丹景区工作人员詹玮及观光车队长叶长明送来锦旗。他说:“感谢你们为我的客人找到手机,并及时联系车辆带回市区。这是广东客人曹静平一家托我送给你们的锦旗,客人很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助,他们希望有机会再来敦煌。”

原来是8月17日,一位广东游客在景区游玩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工作人员詹玮和叶长明了解情况后,一面联系景区工作人员在景点寻找,一面顺着观光车座位仔细寻找。等找到手机后,游客已经返回市区,工作人员积极与旅游车司机对接,确定游客领取手机地点。确认游客拿到手机,已是晚上11点,工作人员这才安心的回宿舍休息。

其实,像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在雅丹景区,几乎每天都有游客遗失物品,或衣物眼镜,或手机钱包,不论贵重与否,景区工作人员都急客人人所急,或寻找可靠的司机带回市区,或自己带回市区再邮寄给游客。敦煌雅丹景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何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