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好消息,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连续五个月稳居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

时间:2020-06-09 19:2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6月9日,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2020年5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榜单显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5MBI指数为222.44,居百强榜第63位。这是该景区自去年12月被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连续第五次荣登5A级景区品牌100强。其中,1MBI指数为240.58,居百强榜第40位;2MBI指数为197.34,居百强榜第80位;3MBI指数为221.79,居百强榜第62位;4MBI指数为227.34,居百强榜第64位。

1.jpg

  近年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紧紧围绕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着力打造生态旅游、研学旅游、地质科普科研“三大示范基地”。通过实施区域旅游资源整合开发、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提速、世界地质公园创建攻坚、旅游要素创新、“三争三促”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大景区自身建设对标强基“六大行动”,不断提升景区开发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景区的龙头带动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张掖丹霞是中国丹霞地貌景观中的精品,享有“中国最美的丹霞地貌”“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和“全球二十五处梦幻旅行地之一”“中国最美外景地”等殊荣,2019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260.08万人次,已成为甘肃省成长性最好的旅游景区和西北地区精品旅游线路的重要节点。

  据了解,迈点研究院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领先的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长期致力于大数据商业分析平台建设。“月度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的发布,旨在通过MBI指数(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为景区制定战略方案,提升品牌发展赋能。(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任开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