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捐款50万元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07 10:41: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6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负责人向张掖市慈善协会捐款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购置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生活物资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爱与温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信心和力量。市文旅局、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负责人见证了捐赠全过程。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是张掖唯一、甘肃省第五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捐赠仪式上七彩丹霞景区负责人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作为新晋升的5A级景区,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全社会的支持,此次爱心善款捐赠是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肩负社会使命,积极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用仁爱之心和感恩之心回报社会的应尽义务。

病毒无情,企业有爱,此次捐款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在非常时期展现了人间大爱,树立了模范和标杆,为我市社会各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一份力量!(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