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兰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韩国首尔

时间:2020-01-03 14:47:24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30日,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兰州文化旅游(首尔)推介会”在韩国首尔举行,“黄河之滨也很美,精致兰州欢迎您”旅游形象惊艳亮相韩国首尔,受到韩国文化旅游界同仁热捧。韩中文化教育协会会长(原韩国文化观光体育部长官)李敏燮、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戴世双、首尔观光协会常务副会长朴正绿、 韩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王维月、韩国新闻媒体发行人林斗锺、韩国乐天株式会社代表理事朴宰永、韩国世中旅行社CEO金锺博及60家首尔旅行商和首尔新闻媒体记者等出席推介会。

QQ截图20200102172220.jpg

  推介会上,播放了兰州文化旅游宣传片,以韩语PPT方式推介了兰州文化旅游资源。韩国乐天株式会社代表理事朴宰永作了加强首尔-兰州文化旅游交流发言。甘肃观天下国际旅行社与韩国乐天株式社会签订了推广联络处合作协议并设立了兰州文化旅游(首尔)推广联络处。推介团向与会嘉宾赠送了兰州文创和旅游产品,推介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QQ截图20200102145733.jpg

  推介会期间,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何威带领推介团成员拜访了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戴世双。何威详细介绍了兰州文化旅游的良好发展态势和“1151”文化旅游发展思路。戴世双对兰州文化旅游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全力支持兰州文旅发展,在首尔客流量最大的地铁站免费为兰州市提供灯箱展示和线上线下宣传,并在办事处官网开设2020欢乐春节中国行旅游展区中免费提供兰州展示区。

QQ截图20200102145700.jpg

  同期,兰州市文化旅游推介团还与韩国乐天集团JTB旅游株式会社进行了座谈,乐天集团株式会社代表理事朴宰永表示将充分利用乐天集团国际化旅游资源优势,大力加强与兰州文化旅游全面合作,互通客源,积极宣传营销兰州文化旅游产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