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嘉峪关文旅局迎接2020年到来的第一位游客

时间:2020-01-02 14:25:39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d2eed663699a29f2918e75e1c9a1250.jpg


711e9417af626ff0da7ae8add4406c7.jpg

  台历翻过最后一天,游客接待人数和综合收入双创新高的2019年已经成为历史,充满期盼的2020年已经悄然来到。

  2020年的第一缕阳光照亮雄关,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班子全体成员在天下第一雄关脚下,敬候2020年来嘉峪关参观的第一位游客。以真诚的态度,邀请国内外游客走进嘉峪关,了解嘉峪关;同时,以诚挚的祝福和对嘉峪关更加美好明天的期盼,为他们送上一份超级特别的新年大礼包。

  大家有没有对这份大礼包很好奇呢,悄悄告诉你,这份礼包内有嘉峪关美景画册、关城巨幅照片、新春春联、嘉峪关美文诗集等。厚重的文化气息,独特的地域特色,承载嘉峪关文旅人的满满心意。

  2020年,让我们扬帆起航,用我们的满腔热情,凝聚出强大的力量和无穷的潜力,推进嘉峪关文化旅游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万里长城丝绸路,欢乐旅游嘉峪关!

  2020,诗和远方在嘉峪关等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