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兰州大学口腔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11:28:44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5日下午,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组织员参加会议,非领导班子的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第一指导组组长胡万军、成员马尚敏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莉箴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紧扣主线、聚焦主题,悟收获体会、听意见建议、找差距不足、谋长远发展,对标对表深入检视剖析,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会上,周莉箴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等方面,逐一开展检视剖析,并坚持以红脸出汗、咬耳扯袖、互帮互助、取得实效为目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胡万军在总结点评中表示,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分析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他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抓落实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认真逐项研究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责任人、认真落实整改任务;要齐心协力解决制约学院(医院)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生根,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推动学院(医院)内涵发展。

周莉箴代表班子表态,学院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将紧紧围绕学院(医院)发展的难点和师生关注的热点,做好顶层设计,相互督促提醒,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助推学院(医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