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吉隆坡)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10 10:32:13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_副本.jpg

  12月9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吉隆坡)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此次甘肃文化旅游走进马来西亚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圆满收官。马来西亚旅游局亚非国际市场促销处副总监陈汉文、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文化处主任冯军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马来西亚华人旅游业公会、雪兰莪中华文化联合会、寰亚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马方旅游协会、旅行社代表以及马来西亚国营电视台综合频道、《星洲日报》、南洋商报等主流媒体记者100余人参会。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产业对外宣传展示作用,旨在加强甘肃与马来西亚同业间的交流,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企业深化合作,搭建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平台,实现所需与所长的相互对接。

mmexport1575938786317_副本.jpg

  甘肃省文旅厅国际处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中马两国是一衣带水的近邻,都拥有多元灿烂的古代文明,人文交流世代友好,历史交往源远流长。甘肃是古丝绸之路的黄金路段,马来西亚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国家,相似的历史文化、差异化的自然风光,让两地相距虽远,但彼此相互吸引。希望借助此次推介会举办的契机,甘肃与马来西亚两地间的文化旅游交往会不断升温,交流合作迎来新的更加广阔美好的前景。

  陈汉文表示,甘肃省是丝绸之路的黄金路段,走进甘肃,就是融入丝绸之路,踏进充满传奇色彩的历史长河。多元历史文化、多类自然风光、多种民俗风情让甘肃成为绚丽的旅游天堂,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旅游观光。马来西亚愿意与甘肃省携手,全力促进两地区在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两地间的文化和旅游交流也能以此为契机继续繁荣发展,蒸蒸日上。

3_副本.jpg

  推介会伊始,播放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形象宣传片,甘肃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让与会嘉宾称赞不已;甘肃省驼铃古道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江若玮代表甘肃业内向马方参会旅行社商推介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品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展示了甘肃独具风格的户外旅游产品、冬春旅游产品和特色美食,并详细介绍了甘肃省“引客入甘”旅行社奖励政策,还向大家温馨发布了交通住宿提示,受到了现场马方旅游业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推介会还设置了幸运抽奖和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丰厚的奖品将推介会气氛推向高潮。

  推介会上,两地旅游企业本着联手协作、共谋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签订了入境旅游合作协议。来自甘肃的艺术家们现场表演了极具甘肃地域特色的文艺表演,为与会嘉宾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美的享受。            

  推介会后,马方旅行商与甘肃旅行社代表相互间留名片、加微信,积极开展洽谈对接,迫切希望能够合作开展客源互送、组团促销等工作。(文/图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任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