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 暨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南京、泰州举行

时间:2019-12-07 10:53:15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mmexport1575633008237_副本.jpg


mmexport1575633009883_副本.jpg

“丰收了·游甘肃”南京专场发布会现场

  12月4日和6日,“丰收了·游甘肃”冬春季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分别在南京、泰州举行。江苏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张承强、泰州市旅行社协会秘书长郭斌出席专场发布会并致辞,江苏省主要媒体记者、各大旅行社、旅游业界等百余人到场参会。

mmexport1575633011481_副本.jpg


mmexport1575633013249_副本.jpg

“丰收了·游甘肃”泰州专场发布会现场

  由甘肃省文旅厅主办、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的这两场专场发布会,主要面向当地媒体和旅行社,对“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线路、“引客入甘”优惠补贴政策措施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深入解读,持续扩大“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旅惠民活动在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活动现场播放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甘肃兰神旅行社金牌导游陈志祯的精彩推介和有奖问答互动,让现场观众对甘肃文化旅游产生浓厚兴趣,争相抢答主持人的提问,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欢愉。

  正如江苏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张承强致辞所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的江苏与甘肃两省东、西呼应,交流互动频繁。特别是近年来,随着空中航线的开辟和高铁动车的开通,去西部特别是到甘肃旅行已经成为江苏人旅游出行的热门线路首选,南京及周边城市前往甘肃的游客逐年大幅递增。“丰收了·游甘肃”冬春专场发布会,既是对甘肃文旅冬春品牌产品的集中展示,同时也深化了甘、苏两地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地文化旅游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文/图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王学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