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平凉市文旅局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5 13:58:45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2_副本.jpg


4_副本.jpg

  12月4日上午,平凉市文旅局在平凉市人民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法律法规咨询点、讲述法律知识、悬挂主题宣传横幅、设置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法制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文物法》《旅游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弘扬法治精神。并耐心地向咨询群众解答他们所关心的涉及扫黑除恶行动、文化旅游市场监管等疑难问题20多个。本次宣传活动共散发法规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法律法规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对文化旅游法规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法制观念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