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在甘肃省第四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12-04 15:32:20来源:兰州交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日,甘肃省第四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在西北师大举办,我校文学与国际汉学院选派的三位选手表现出色,荣获佳绩。经过“自我介绍”、“教学技能大赛”、“中华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的展示,评委现场亮分,总分合计,最终,我校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生任亚玲、王子千包揽国内组比赛一等奖,张涵池获得国内组三等奖。

 

    在参加全省大赛之前,文学与国际汉学院组织师生举行兰州交通大学赛区的选拔,对遴选出来的学生,由老师多次悉心指导,提升选手的教学技能和中华才艺水平。

 

    甘肃省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教学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去年由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全省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