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中城开第二工程公司一行考察天水文化旅游投资项目

时间:2019-12-04 15:30:29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575424170925183_副本.jpg

  12月1日至3日,中城开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秀明一行,来天水市考察文化旅游、田园综合体、特种种植、养殖投资项目。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陪同考察。

1575424261131492_副本.jpg

  李玉进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天水市的基本市情、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诚恳欢迎考察团来天水投资兴业。李玉进陪同杨秀明一行拜谒伏羲庙和卦台山,感受伏羲文化的博大精深,并陪同考察团赴秦州区、清水县部分乡镇考察特种种养殖投资项目。杨秀明一行对天水市的投资环境和招商诚意表示满意,表示将就具体投资项目尽快展开后续推进工作。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秦州区、清水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