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2019年甘肃省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

时间:2019-12-04 09:56:21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日,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在西北师大开班。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55位辅导员骨干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西北师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精神、办学理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以及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辅导员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和培养自己的专业素养。  

    据悉,此次全省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于12月1日至12月7日举行,培训时长7天。第四期、第五期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将于12月8日、15日在西北师大相继举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