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兰州安宁滑雪场今冬提前迎客

时间:2019-12-02 17:41:30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石慧珍点击:

安宁滑雪场今冬提前迎客

  12月1日,记者从安宁区获悉,今冬安宁滑雪场比往年提前开放运营。目前,占地面积约600亩的滑雪场已经被“人工雪 ”覆盖,厚度达到了60厘米,部分区域达到1米。为方便游客和滑雪爱好者,雪场提供了免费停车和接送服务。

  自驾:由万新北路向北(大青山方向)——行驶至北环路万新路出入口——经交通岗后右转,走最左侧上坡路,10钟内即可到达。

  公共交通:乘坐20路、72路、80路、156路、BRT1路、TB1路公交车至费家营什字或万新路路口下车,免费换乘雪场专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