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北京海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时间:2019-12-02 13:53:56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s_222f42d276a845c489cd5c648bf78963.jpg

  11月28日下午,兰州市与海淀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友好合作市区签约仪式在白云宾馆举行。此次签约旨在实现两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人才互动、文化互融、信息互通、媒体互往、优势互补,助推两地思想文化工作发展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兰州市文旅局副局长何威以“我忆兰州好”为主题,从兰州的自然与人文、传统与现代、开放与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兰州文化旅游专题推介,向与会嘉宾着重介绍了兰州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

  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英向大家介绍海淀区作为首都的重要功能区域的相关情况,海淀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厚,科研院所林立、高等院校密集、拥有我国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

s_2ecf32b70e5443e5b5e5d3780b3a3904.png

  推介活动结束后,海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佟志伟与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冯乐泉签订兰州市、海淀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友好合作市(区)协议。

  此次友好合作市(区)的签约,兰州市将与海淀区委宣传部在舆论宣传、网络信息安全、网络扶贫、文化体制改革、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对外宣传推介、文明创建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度交流合作。本次签约对扩大兰州全面开放度,提升影响力和美誉度,拓宽金城兰州的“朋友圈”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