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世行贷款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贷款协定生效

时间:2019-12-02 09:12:50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近期,经世界银行执董会批准,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贷款协定》《项目协定》于2019年11月11日生效。

  该项目是近年来我省利用世行贷款单笔资金额度最大的一个项目,1.8亿美元项目贷款资金和0.8亿美元世行金融创新文旅产业支持资金,将为我省文旅融合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提供宝贵支持,助力我省扶贫攻坚进程。

  在下一步工作中,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牵头各子项目地,按照国家发改委批复的项目设计思路和项目内容,精心组织项目实施,力争实现“文旅+扶贫”,打造甘肃文化旅游新高地的项目目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