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文化和旅游部调研组赴甘肃省开展藏区旅游专题调研

时间:2019-11-30 11:23:57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QQ图片20191129181423_副本.jpg

  按照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文化旅游部资源开发司资源普查处负责同志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调研组,于11月28日——29日赴我省甘南州开展藏区旅游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利用两天时间前往甘南州合作市、夏河县,通过座谈和实地走访的方式,深入了解我省藏区旅游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实际困难,调研我省藏区与周边省份藏区协同发展情况,并就如何推进藏区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文旅游厅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负责同志及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李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