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召开“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对接会

时间:2019-08-15 10:46: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14日下午,甘肃省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张正锋一行与“一会一节”有关工作组,就办好“一会一节”期间省政协承办的“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进行了具体对接。省文博局副局长吕兴来、执委会秘书处、接待联络组、论坛活动组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会。

  吕兴来首先介绍了“一会一节”开幕式成功举办的情况,并就“一会一节”闭幕式嘉宾邀请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闭幕式国内外嘉宾原则上以活动定邀请人员,省政协承办的“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层次高、规模大,是闭幕式期间重要活动之一,执委会秘书处、接待联络组、论坛活动组将全力配合省政协做好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尤其是嘉宾的食宿行、活动安排,以及重要嘉宾的“一对一”接待方案等,确保论坛圆满顺利举办。

  张正锋介绍了省政协论坛的筹备情况,还就论坛嘉宾邀请、举办场地、接待酒店、车辆保障、同声传译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他表示,省政协将调动各方力量全力办好“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为“一会一节”闭幕式成功举办添彩。(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