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以色列艺术家来甘肃采风考察

时间:2019-08-06 11:18: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根据2019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部省合作计划,7月25日至8月3日,由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选派的以色列艺术家采风团一行4人到访甘肃,进行了为期10天的采风交流活动。

a1d0908fe7e2de16260731e3083b49ec.png

  活动期间,艺术家们参访了甘南拉卜楞寺、扎尕那,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嘉峪关城楼、魏晋砖画墓,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等文化旅游景点景区。所到之处,让艺术家们感受了甘肃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旅游资源的丰富多彩。在参观了莫高窟后,艺术家们激动的表示,敦煌壁画不但精美绝伦,背后的故事更是壁画的灵魂,他们渴望多了解一些,多学习一些,回国后创作以“以色列艺术家眼中的甘肃”为主题的艺术作品,让更多的人去认识甘肃,了解甘肃。

 f66e9544f6511aea0a904e23a1c9fa3c.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敦煌画院现场参观交流了敦煌壁画矿物质颜料的采挖、研磨,敦煌泥皮画的制作,夜光杯的磨制过程后,以色列艺术家们对现场艺术家的艺术创作精神和制作技艺给予了极高的认同和赞誉。

ac838754dd762ed8e6b85d3c26ce123e.png 

db93d8967799c3898769e6fd3788711f.png

  活动最后,以色列艺术家们体验了中国茶道文化,并与甘肃艺术家进行了中西方美术创作异同的交流座谈活动。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