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文化和旅游部星级旅游民宿监督检查组来甘肃进行检查验收

时间:2019-08-02 14:22: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25日至28日,文化和旅游部星级旅游民宿监督检查组对我省酒泉市素云香庄和张掖市红沟客栈实施《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行业标准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a004feacf535ea7c0e258f3579981749.png

检查验收组专家对照《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中星级旅游民宿评定标准,从规范经营、安全卫生、环境和建筑、设施和设备、服务和接待、特色和其他等方面对酒泉市素云香庄和张掖市红沟客栈两家民宿进行了实地查看、民宿体验和全方位的量化打分,并现场反馈了两家民宿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省乡村旅游民宿的发展,认为我省乡村旅游民宿因地制宜,特色鲜明,彰显乡村土气、老气、生气、朝气,具有较强的体验价值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cf4397e7babc496ce71b8430430b5ca0.png

225adbe0ea410891d278ef594a6b0727.png

近年来,我省积极适应城市居民追求休闲生活的消费潮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乡村旅游民宿作为推进乡村旅游多元化、特色化、精细化发展的重要方向和促进农户就业增收的可行渠道,坚持以创建星级旅游民宿为目标,注重乡村民宿建设品质,挖掘放大文化特质,因地制宜开发建设了一批融地方特色、乡村气息、居民参与等为一体的精品旅游民宿,在推动我省乡村旅游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