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华侨城旅投集团考察天水市文化旅游项目

时间:2019-03-09 12:38:35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5日至6日,华侨城旅投集团副总裁杨婧一行5人到天水考察文化旅游项目,寻求与天水市在文化、旅游、康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副市长逯克宗与考察团进行了交谈,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水文化旅游资源、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介绍了天水市整体投资环境和重点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中表示,天水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华侨城集团以麦积山大景区赋能管理运营合作为突破口,与天水市进行深度合作。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麦积山大景区游客中心建设项目及景区规划、颖川河东柯河项目规划、秦州区窝驼村城市旅游综合体及城区改造项目,详细考察了岷山厂区项目规划等情况。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副局长张惠原,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主任康泰来,颖川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期间,考察团与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就麦积山大景区赋能管理运营合作进行了座谈,并就麦积山大景区发展、规划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认真的探讨,与市城投公司就岷山厂片区项目的规划、定位、发展进行了磋商。

  杨婧表示,天水生态气候宜居宜游,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投资环境好,发展潜力大,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合作意向,整合优质资源,互惠互利,为天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