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CCTV发现之旅《美丽中华行》栏目到天水市拍摄大型纪实片旅游节目

时间:2018-10-18 10:02: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CCTV发现之旅《美丽中华行》栏目联合香港卫视到天水市拍摄大型纪实片旅游节目。《美丽中华行》节目以现行纪录片为基本节目形态,穿插外景主持人的体验及相关领导和文化学者等讲述人的出镜采访,深挖建设美丽中国背后的故事,不仅展现拍摄对象的自然风光,同时使之具有人文内涵。


此次拍摄拟定为30分钟的天水市旅游文化纪录片,重点围绕天水市的城市地理历史、自然风光、天然资源、民族风情、乡村旅游、商旅文化进行构思,凸显五大文化、世界华人寻根祭祖圣地,突出天水独特的自然旅游资源、人文旅游特点,体现新时代天水人崇文尚德,创新精神。拍摄有组织安排、有可视性的人与自然的互动体验等项目,全方位宣传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挖掘天水市之最。


CCTV发现之旅《美丽中华行》栏目将以他们所擅长的文化旅游类节目的制作风格,通过大气的解说词、唯美的画面、纪实的节奏来展现城市的生态环境、商旅文化,旅游产业,城市创新、文明建设。在本期节目中,他们将以虚实结合的方式,力求达到比较高的艺术境界,制作成一部值得收藏的天水旅游文化电视艺术片,通过在央视和香港卫视的播放,扩大天水市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

据悉,本期节目将在CCTV-发现之旅、香港卫视独播,同时将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凤凰FM、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腾讯视频、优酷网、乐视网等网络媒体和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旅游网、中国旅游报、中国青年报等联动媒体播出。(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