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庆阳庆城县北欧风情薰衣草庄园成陇原特色旅游名片

时间:2018-09-03 10:3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在庆城县药王洞村麻家山的北欧风情薰衣草庄园里,慕名而来的银川、西安、兰州、平凉等地的游客,在这里或观光赏景、或旅游度假,刮起了一阵“赏紫色花海、游最美庆城”的旅游热潮。

  庆城薰衣草庄园,是依托周祖陵景区新建的一处集旅游休闲、生态观光、婚纱摄影、度假养生、采摘体验等为一体的大型文化生态旅游项目。据庄园负责人冯宇民介绍,庄园迎合游客现代、时尚的心理,完全按欧式文化板块来打造。庄园景区分为薰衣草婚纱摄影基地、薰衣草度假村、薰衣草观光旅游区。


  今年,薰衣草庄园的布局主题为 “徜徉花海 五福同享”,以东西主栈道为中轴线,采取行道辐射、八字型排列、条块结合的形式,大面积栽植了薰衣草、鼠尾草、美人蕉、 鸡冠花、纤鸟花5种花草,以五花、五彩、五色、五形、五味布园, 彰显“五福同享”。

  目前,庄园的别墅木屋、多功能会议厅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三期工程即将竣工,园内基础设施、游乐设施及吃、住、行、游、购配套设施持续完善。预计今年全年能够接待游客总量约50万人次,将极大地拉动本地旅游经济的发展,成为陇上别具一格的旅游名片。(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